陆上帆

一个专搞rps的子博,约稿等事宜请私信@山刀,颇好勾搭,喜长评

 
   

法罗朱repo

我先哭呜呜呜太好看了!!!都唱得好棒!!舞台好美呜呜呜


然后说一下我主要注意到的几个和初排版不一样的地方?第一就是舞台变化了,演员减少了,然后台词部分减少了,所以可能情绪转变得更快更凝炼一点,其次就是在歌曲编排上做了调整,增加了茂的两首歌,把权利摆到了第二幕开头……当然这些都比较明显,我比较喜欢的变化就是红夫人劝婚时楼下有另一对红夫人和朱丽叶在阴影中舞蹈,具现化了两人内心的情感,舞会那一幕的服装改成白色了,蓝红象征世仇,白色象征爱(但是婚礼的白礼服没有了😭),奶妈独唱她坠入爱河时增加了朱丽叶和红夫人的影,结婚的那一幕死神没有舞(至少我没看见…),背景从爱神们舞蹈,转变成了爱神和红蓝恋人,爱这首罗朱从头唱到尾了(我记得初排版是有一段他们俩没唱然后只有背景合唱的)。中间多了一首亲王独唱的维罗纳变调(?)太美了,他们结婚我在底下哭,他们死了我还在底下哭呜呜呜呜呜呜


我不懂我听到一身鸡皮疙瘩!反正特别特别好看!!


罗朱奶妈红蓝夫人茂克西奥提包都唱得好棒好棒!一些趣事:街坊邻居说的时候由于让你八卦空耳过于明显,我忍不住笑了orz。提包在决斗或者伤心男人(?)的时候突然引体向上,我听到好多声起此彼伏的气声“靠”。然后茂克西奥躺在罗密欧怀里时我身边“哦~”声一片。世界之王前奏一出全场自发鼓掌打节奏(那一句翻译的是寻-欢/作-乐233)。返场唱得是年方二十和维罗纳!还有今天是一位演员的生日!!全场快乐高唱生日歌!我本来以为自己没有尖叫的技能点,没想到到了返场忽然醍醐灌顶,惨叫不已,亲王还说了中文的谢谢!!呜呜呜!


不太高兴的事:


在一天这首的时候,台词屏忽然嗞——掉了,到歌曲差不多结束的时候才恢复。


由于过于激动在下半场心率过快,一口气险些接不上来(。


总而言之,太好看啦!!!!!!!!!!!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25)
热度(65)
 

© 陆上帆 | Powered by LOFTER